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身體器官致小主人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體器官致小主人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小主人:

  您好!

  我們是您身體里的部分器官,您養成的部分壞習慣已直接傷害到我們的健康,今天給您寫這封信,是想指出您的不正,不當之處,請多多包涵!

  您那勤勞的老胃

  小主人,我是您那勤勞的老胃。但這幾天,我總是不能正常工作。我的食管大人總是源源不斷地向我輸送食物,我是超負荷地運作着。而且有的食物非常堅硬,我不停地工作着,這邊還沒把硬物磨碎,食管又輸送來了滾燙的牛肉粉絲,直燙得我渾身起泡,一會兒,上面又下來一顆顆冰雹,原來這是你在吃冰淇淋了,直把我凍得毛骨悚然。這樣忽硬忽燙忽冷,折騰得我得了胃病,我真是又累又難受。“哈欠”我真該好好去睡一覺了。

  您那長長的食管

  小主人,我是您那長長的食管,近幾天我也不太舒服,醫生說我發炎了。唉!您不僅把大塊的食物往下咽,而且還喜歡吃特別燙的食物,今天早上您吃的那碗熱騰騰的牛肉粉絲,直把我燙得喉嚨潰瘍,您想我能不生病嗎?

  您那鋒利的牙齒

  小主人,我是您那鋒利的牙齒。別吃糖了,別吃糖了,我都快受不了了。自從您吃糖以來,蟲子都爬進了我們的身子,今年,我的許多好兄弟患了病,開刀動了手術。我的心裡好怕哦,真不希望我們都被開刀動手術,如果這樣您就不能享受美味佳肴了。

  您那忽閃忽閃的大眼睛

  小主人,我是您那一雙明亮的大眼睛。您經常讓我近距離看書、做作業,又不認真地給我做保健操,由於勞累過度,久而久之,我看東西越來越模糊,越來越不清楚,只能眯起來看物體。您又給我安裝上一層玻璃,雖然看物體清楚了,但隨之麻煩也來了,喝熱開水、吃熱菜,老是會蒙上一層霧。唉!我已經不能再過戴着眼鏡暈乎乎的日子了,真是受不了!

  我們器官強烈抗議!

   您的部分器官

   2006年2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身體器官致小主人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體器官致小主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