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我們的生活都是多彩的;或許,我們在家裡與親人細談;或許,我們在學校聆聽老師的教誨;或許,我們在鄉間行走,欣賞田園美景;或許,我們在校園嬉戲玩耍,在名勝古迹間流連;或許......

  我的一天是絢麗多彩、有意義、快樂的。

  上個星期日,我、爸爸、大阿姨、小姑爺、小阿姨、妹妹、弟弟、伯伯等人一起去鵝嶺公園吃生日酒。

  那兒,花兒多的數都數不清,真可謂是花的海洋啊!有的含苞欲放,有的爭相開放,像正在舉行選美比賽。

  看遠處的梔子花,開的那麼鮮艷、那麼璀璨奪目。好似一位至高無上的公主,披着一件紅色的貂皮大衣,在雨水和它綠色大地毯的襯托下顯得無可侵犯、無可挑剔,一點缺點也沒有。又看它對面那玉樹臨風的竹子,活像一個王子,正保護着它美麗的公主,在那長滿棘刺的草叢裡自由“穿梭”。

  對面那些觀賞花,正唱着歡快的生日快樂歌。正當我聽入迷時,傾盆大雨咆哮而來,將世界徹底洗禮了一番。

  雨水過後的鵝嶺公園在陽光雨露的襯托下,又添上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我們之後就去了飯店,酒足飯飽之後就到了一個另人懷念並且很美麗的地方—肅軍烈士墓,想到烈士為我們犧牲,心裡異常激動: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確定自己永恆的那一個目標,為著自己的理想努力去奮鬥。

  看着雨中那一棵棵蒼柏我覺得我沒有努力學習,辜負了家人、朋友的希望。

  我的一天過得還是比較充實,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我們一定要努力學習,確定堅定的目標,報效祖國!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