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偶像從jay—vae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從jay—vae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六年級的一名學生,我的偶像原本是周杰倫,但是經歷過一件事情后我發現JAY的品質太LJ了。不是說我是喜歡VAE的歌才說的。在快樂大本營時,他對歌迷那麼熱情。當歌迷到他家時要一張簽名,足足等了5個小時。JAY出來時臉上卻是一種冷冷的表情,然後一句話也沒說就坐車走了。VAE在排行榜第二,周杰倫的歌迷為了不讓VAE超過他們的偶像。竟然在網上發布VAE撞車死了的消息。周杰倫的歌迷們,你們聽好了!!你們為了什麼?為了讓周杰倫更上一層樓嗎?你們錯了!這樣的人根本就不配做你們的歌迷。捐款時周杰倫這個白眼狼的只捐了兩萬。當記者問他為什麼捐這麼少時他卻說我不是大陸人,捐這麼多就足夠了。他在大陸唱歌,賺的是大陸的錢,回你的老家唱去吧。JAY的歌迷們,看看你們的偶像是什麼人!!!

  邯鄲市叢台區廣安小學六年級:C8502512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從jay—vae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從jay—va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