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頑強的小草也是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強的小草也是禍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人們都說小草頑強是我們學習的榜樣,更有許多同學專門寫小草,篇篇都不離。農民家出生的我就不這麼認為你小草頑強的太很也是一個大禍患呀!你聽我慢慢給你說!

  我們農民每天都要去地里除草剛除乾淨的地下一場雨有滿地草,這就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吧!害的我們又要除草不知一個月要重複多少遍這樣的工作。這個品質我們要學習么?望好聽的說是頑強,要我們農民說那是“死皮賴臉”叫你走你不走小草,讓我們農民多無語。真是“頑的太強”。

  我要向愛寫小草的同學說不要把小草寫的那麼偉大畢竟每個動物植物都有它的缺點有它的優點。小草對我們農民實在令我們太頭疼了。

  小草你就應該長到沙漠里去你不是非常頑強么,那沙漠里的風沙也動不了你那沙漠不就變成草原了么,你為什麼要長到莊家地里,反正小草我恨死你了我一輩子也不會寫你好的,除非你不長到莊家地里。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頑強的小草也是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強的小草也是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