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遠方夥伴們: 

  你們好! 

  當你們看到這封信時,你們一定會猜想:咦?這個寫信的人是誰呢?下面就讓我自己介紹一下吧! 

  我叫於佳彤,在山師附小上六年級。我呢,是一個樂觀向上、快樂的小女孩,但是,我不太愛說話,屬於文靜的那一類。我希望我們能夠通過書信,互相認識,互相交流,好嗎? 

  我在報紙上看到,你們的生活條件很差,一家七八口擠住在二十多平方米的房子里,毫無怨言;而我們三口之家住在一個接近二百平方米的大房子,還抱怨房子太小,你們真是吃苦耐勞啊!我還知道,在你們那,有些孩子都交不起學費,只能在家裡自學。白天幹活,晚上讀書。你們真是好學啊! 

  我想開展一次手拉手活動,我想為你們山區孩子捐獻一點兒書籍、衣服等,雖然微不足道,但這是我的一片心意。有時間,一定要來我的家鄉——美麗的泉城濟南,濟南很美,有“泉水之鄉”的美稱。在寫信的同時,我在想象,我們一起去大明湖划船,去趵突泉看泉,去千佛山採花……這是多麼幸福的時刻啊!我等着你來呦! 

  別忘了我哦!於佳彤等着你的回信。 

  祝

天天快樂 學習進步 

  遠方朋友 於佳彤 

  07年9月13日   

  

  指導老師:於偉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