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什麼?童年啊!是夢中的真,真中的夢,是回憶時含淚的微笑!”對,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無憂無慮的。每當我想起童年時乾的傻事,我就會情不自禁的笑了。

  小時候,最讓我喜愛的零食就是辣條。一看到小攤販上那誘人的辣條,我就會流口水:“哇塞!我的最愛哎!”為了能吃到辣條,我不惜去撿空瓶子賣垃圾,因此干出了許多傻事。

  火辣辣的太陽掛在天空中,我仍然在後院找空瓶子。忙了一兩個小時,我終於找到了5個大空瓶子。欣喜若狂的我連忙把他們放進方便袋子里,迫不及待地奔向了賣垃圾的地方。剛辛辛苦苦地跑到那兒,沒想到關門了。我抓耳撓腮,頓時心生一計。我又立馬跑到商店門口,大聲叫道:“哎!有人嗎?”“買什麼?”老闆大聲回答道。“買辣條!”“把錢放桌上吧!”我把5個空瓶子小心的放到了大桌子上,心裡算了算:一個空瓶子4角,那麼5個就是2塊。一張辣條兩角,那麼就要拿——10張辣條了。我開心地拿了10張,然後蹦蹦跳跳的回家了。以後的日子裡,那個老闆仍然收着我的“錢”。

  回想起我的童年,我都會忍不住大笑一場。童年啊,童年,我最值得懷念的時間!

  六年級:趙汪洋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