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時我才上一年級,還不認識多少字。可自己偏偏又愛裝出一副很有墨水的樣子,因此,鬧出了不少笑話。

  有一次雙休日,媽媽帶我和表哥去迎澤公園玩。來到公園內,只見映入眼帘的分明是“瘋狂米老鼠”可我卻看成了“風王米老臼”看錯了不說,我還傻乎乎地回頭問媽媽什麼是“風王米老臼”。我話音剛落,就聽見媽媽和表哥的大笑。媽媽一邊含着笑出來的眼淚VS笑的上氣不接下氣的聲音回答我說:“不是“風王米老臼”,是瘋狂米老鼠!”。我想:有什麼大不了的,人都有犯錯的時候。此時“凌雨月飛車”又映入我的眼帘。因為怕媽媽嘲笑我,就問了表哥:“哥,什麼是“凌雨月飛車”啊?”此話剛一出口,又引來一陣爆笑。我哥笑的熱淚滿眶,說:“是,哈哈^_^,凌霄飛車。”之後,又出現了“大空飛舟”“石石車”……諸如此類指等等。

  一路上,媽媽和表哥一直在大笑不止。YES,才對了,就是因為在下這位“白字王后”。

  哎,本想炫耀自己的學問,沒想到卻鬧了這麼一個笑話。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