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有許許多多趣事它們如同一顆顆天上的繁星無時無刻都閃耀着光芒,這些光芒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里,抹也抹不去!

  記得那市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在家裡一邊吃着雪糕一邊看着電視,正當看到激烈的地方,電視突然插了一段廣告,這是介紹刮鬍刀的,我聚精會神地看着他們是怎麼把鬍子刮的那麼乾淨的!正當我在思考時,只聽一道“雷”聲,我還以為要下雨呢!沒想到是爸爸睡覺的聲音,我的目標立即轉移了方向,朝着爸爸的鬍子奔走,我一手拿着溫毛巾,一手拿着刀子,向我的目標奔去,我輕輕的向下一點一點地颳去,因為怕打擾爸爸睡覺。我刮到嘴巴下方時不好刮,因為爸爸的下巴彎彎曲曲,我想:“我要把它‘一筆勾銷’”所以我拿起小刀一下子把所有的鬍子颳了,到是鬍子沒了,可我刮的太狠了連肉也颳了下去,“疼死了……”爸爸尖叫起來。

  我虛心接受了錯誤,可我心裡不時還出現那廣告,每出現一次我都會在心裡說“你這個騙子!”(最後我才知道那是電動刮鬍刀!)

  這就是我有趣的童年!

  實驗小學六年級:牛凱睿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