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一點一滴的流失着,我也隨着時間的流失而長大。然而,童年則是人一生中最美好的一段回憶。而有的是童話般的美妙,有的就像一場噩夢,而我卻有一個既美好又有趣的童年。

  現在的我以是一個十一二歲的孩子了,現在我懂事了,而不是兒時的我了,兒時的我雖然比較文靜一些,但少不了有一些調皮加可愛。

  記得有一次,我去外婆家做客,哥哥看見我來了,便硬要帶我去大姨家玩。這不去是不去,一去啊!就讓你知道我這個小饞貓犯饞引了。因為呀!大姨家是個開商店的,裡面有好多好吃的。當然就是有再多的好吃的也不能動呀!可是,去了好幾次后,我的膽子也就大了起來。在大姨家商店裡的靠牆處,有一個透明的貨櫃,大約有一米多高。裡面放着各種各樣的小食品。讓人一看就垂延欲滴。我這隻小饞貓當然是經不起誘惑了。於是,我就鑽進貨櫃里,把好吃的都放進我的身邊。開始一袋袋的攻擊。噢!不過呢我雖然饞,但還是比較懂事的。我呀!都是只吃半袋,因為我知道這些東西還要賣的,怎麼樣,我還夠聰明吧。事後,我大姨還以為是老鼠吃的呢!看來我還真得謝謝這鼠老弟弟幫我承擔罪名啊!

  童年是美好的。朋友你的童年也和我的一樣有趣嗎?我想也是。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