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童年是一串七彩的珍珠,充滿了童真與童趣;童年是一道五彩斑斕的彩虹,編製着無數的天真與快樂;童年更是一麴生動的音符。 

  那一次,我才六歲,我與家人一同去奶奶家。到了奶奶家,我先想到的就是小雞,記得我去奶奶家,還沒來得及逗它們玩,就別媽媽帶走了。今天我終於有機會了。我趁家人都不在的時候,自己一個人玩起小雞來。突然,我想起一個點子來,就自言自語地說:“給小雞來美容吧!”我高興極了。可是想到奶奶家沒有顏料,怎麼辦呢?我無意中打翻了辣椒瓶,濃濃的紅辣椒撒了一地,看到這情景,我靈機一動,馬上在剝了皮的大蒜上亂跳起來,變成了白色,我又把辣椒粉放在水裡,變成了紅色。弄完了“顏料”,我就在小雞身上亂抹,就當我快要完工時,家人們回來了,他們看到小雞,又看看我,簡直哭笑不得。爸爸說:“ 第一隻小雞全身都是黑的,活像一隻烏鴉!第二隻頭上黑,身上白,黑白相間,又像一匹斑馬!”我聽了,有看看小雞,開始哈哈大笑起來。 

  多好的童年啊,它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我真希望自己永遠不要長大,永遠留在童年! 

  指導老師:程建榮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