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一幅畫,畫里有我們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們的幸福和歡樂;童年是一個夢,夢裡有我們的想像和憧憬。 

  記得我上幼兒園的時候,我非常不喜歡上學,每天媽媽一送我到幼兒園,我就哇哇大哭。到了後來,我發現了,每當日曆是紅色的時候,我就可以不用上學。於是,有一天,我就趁着爸爸媽媽不在家的時候,把所以綠色的日曆撕掉,只剩下紅色的日曆,我心裡暗暗得意:嘻嘻!現在媽媽就不會再讓我去上學了。 

  第二天,媽媽照例來叫我起床,我躺在床上,懶洋洋地說:“媽媽,我今天不用去上學。”媽媽疑惑地問:“為什麼?”我指了指日曆:“今天的日曆是紅色的,所以我不用去上學。”媽媽走到日曆前,一看,火冒三丈:“你這孩子,竟然把好好的一本日曆撕剩着幾頁。”我說:“為什麼不可以,這樣我就可以不用去上學了呀!”媽媽哭笑不得,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我。 

  現在想起這些事情,我就覺得我那時候真傻,竟然會做出這麼幼稚的事情來。但是,正因為有這些“傻事”,我的童年才會變得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