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童年記憶里有一件十分搞笑的事情。

  有一次,我正在看電視,無意中看見了一則廣告,講的是冷酸靈牙膏。廣告上是這麼說的:“冷酸靈牙膏,想吃就吃。”我一聽就開心了:哎呀!這牙膏還能吃呢,會是什麼味的,是酸的還是甜的呢?會不會比我的巧克力,牛奶糖,彩虹糖好吃呢?後來,媽媽回來了,我就吵着要媽媽買牙膏。可里的牙膏沒用完,媽媽就沒有同意。我很灰心,不過我下定了決心要快點把牙膏用完。

  為了快點“吃”到冷酸靈牙膏。本來不愛刷牙的我,每吃完一次飯就刷牙,而且每次都擠好多的牙膏。總算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把牙膏用完了,我苦求着媽媽買了一盒冷酸靈牙膏。

  有一次,爸爸,媽媽都出去了,我試着嘗了一點。“啊!好麻啊!好麻啊”我不禁大聲喊了出來。

  我生氣的說:“什麼破牙膏,還想吃就吃,騙小孩的。”我扔掉了牙膏大搖大擺地走進了房間去玩,不過我還是有點害羞。

  在每個人的童年裡都會有一件件的趣事,可這些事情只有我們童年時才會做。

  六年級:騎着小豬去上網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