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四歲那年,我住在姥爺家,姥爺是個豫劇迷。只要電視一有豫劇,他就坐在沙發上,全神貫注的從頭看到尾。有時看到高興處,他會嘿嘿的笑出聲來。看到傷心處,他還會流眼淚。因為姥爺很疼愛我,所以我寧可不看動畫片也要給姥爺看。 

  一天上午,姥爺出去玩了。我打開電視一看,啊!是豫劇,可這會兒姥爺不在家怎麼辦呢?我急的團團轉。突然,想到了一個好主意,把電視機蓋住,等姥爺回來再打開讓姥爺看,可是電視機里還在放,我怕聲音跑掉,又拿來條毯子裹在電視機上,還用繩子把電視捆住,終於聽不到電視唱了。我安心的盼着姥爺快點兒回來。大約過了半個多小時,姥爺回來了,我拉着他的手說:“姥爺,我給你留下了你最愛看的豫劇。”於是我掀開毯子和罩子,頓時傻了眼,電視里居然是球賽。 

  接着姥爺問清了事情的原委,抱起我,給我講,電視節目是捆不住的道理,我把頭埋進姥爺的懷裡,忍不住咯咯地笑起來。 

童年是人生中最美好,最有趣的一段,我希望全世界小朋友都有一個美好快樂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