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五彩繽紛的夢,都有自己的理想。理想好比是一盞指路的明燈,它會指引你到達成功的彼岸。朋友,你想知道我的理想嗎?讓我悄悄地告訴你:“我想當一名書法家”!

  我認為我對我的理想和夢想就不算太上心,不努力,不去奮鬥。但是理想和夢想對我們的成長是很有幫助的。它可以使人奮發圖強,努力的去學習,也就是說理想和夢想是動力!鼓勵人們去努力的前進,前進,在前進!

  但萬事總是開頭難,在實現理想的過程中,不會一帆風順的,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困難,要堅定信心,勇往直前,始終朝着自己的方向努力,才能達到自己的目標在腳踏實地的學習,掌握各科文化知識,理想才可能實現。今天的努力將成為我們明天笑着實現理想的基礎。

  六年級:閃亮小明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