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這個世界因為有理想。而變得五彩繽紛。而我的理想是當一名作家

  我想當一名作家,作家可以寫一本本小說,當看到那麼多的人在看你的書,那是多麼自豪呀!當作家坐在書桌前寫出大腦里一閃而過的趣事,寫出一本本充滿幻想的小說,那種感覺是多麼神聖啊!

  我知道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光喊喊口號是不行的,我還需要行動起來!從今以後我要認真學習,珍惜自己身邊的每一分每一秒,打好作文基礎,多看一些文學類的文章、書籍,因為,我要為實現我的理想而奮鬥!

  假如,我是一位作家,我會寫出一篇珍惜時間的文章,讓小朋友們懂得時間的來去匆匆。

  假如,我是一位作家,我會寫出一本幻想小說,讓幻想的種子,在人們心中,生根發芽。

  我的理想,是當一位作家,現在,我要為我的理想,熱努力奮鬥!

  六年級:李元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