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每個人的理想也都不一樣,不一樣的理想就如同一片多彩的雲。如果把他們合在一起,就成了一片多姿多彩的天空。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演員。演員雖然不是神聖的,但是卻能給人的生活帶來不同的感受。劇中的人物有好有壞,劇中的任務有輕有重,演的劇情也有喜有悲。喜的時候會讓人興高采烈,悲的時候讓人悲痛欲絕。我們也可以從電視劇中學到一些道理。所以,有了演員,就多了一份人情世故,所以我想當演員。我想當一名很出色的演員。我要演大量的喜劇,把快樂帶給千家萬戶。我要演那些有教育意義的影片。這樣才能為我們的祖國教育好下一代。我還要演關於古代、神話、穿越類的電視劇,因為那兒的劇情既驚險又刺激。有了這個理想,就有了一個奮鬥目標,我的生活就會變得美好無比。只要我從現在開始好好學習,朝着這個目標一直努力,我相信,總有一天,我的這個理想肯定會實現的。

  六年級:魏桂圓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