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的民族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民族運動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萬里無雲,天氣涼爽。我背上書包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書包輕飄飄的,裡面一本書也沒有。因為今天不上課。嗯,星期五不上課?嘿,真是的。你難道不知道今兒個學校舉辦第三屆體育節,即民族運動會?

  我一蹦三跳地來到教室門口。推開門一瞧,嗬,同學們都換好服裝,正在排隊化妝呢。嘻嘻,由於我是鮮花隊的隊員,需要提前到操場集合。所以,班主任x老師成了我的專門化妝師。不到兩分鐘我就化好了妝。而且x老師還指派一位女生幫着我換民族服裝。換好后,我立刻沖向操場。

  站在隊伍里,我不停地叫“焦焦”。xx笑不耐煩道:“你焦什麼焦嘛?”其實我知道,她也很心焦。天呀,怎麼還不開始啊?!

  舞獅過後,開幕式正式開始。

  第一個走過主席台的是彩旗隊。只見隊員們個個精神抖擻,幾人一組,大步跑過主席台。一時間,操場上彩旗招展。

  國旗隊走過去了,會徽隊走過去了,身穿北大校服,手持火炬的吉祥物陶陶走過去了,終於輪到我們鮮花隊了。我們臉上掛着微笑,英姿颯爽地大步走向主席台。微風習習,一群女孩子手捧鮮花,裙裾飛揚。主席台前的表演,我們的舞步紋絲不亂,有條不紊,配合得極有默契。我們的表演精彩極了。

  當然,後邊的節目也很精彩。比如,大型團體操里,我最喜歡的朝鮮舞——阿里郎。同學們手執摺扇,身着朝鮮民族衣裙翩翩起舞,看得我眼花繚亂。特別是當同學們把扇子打開舉過頭頂扇動時,操場上像升起一片雲霞。我魂兒都飛了。

  下午的親子活動讓我笑破了肚皮。第一項是拔河比賽。同一年級的每班各派出十五名同學和他們的家長之一參賽。只見兩隊人馬互相怒目圓睜,不斷地大聲吼叫,試圖先從氣勢上壓倒對方。這時候的參賽選手都顯得精力充沛,勇猛無比。當比賽開始時,卻一個個洋相百出,狼狽不堪。哨聲吹響時,一方選手用力過猛,那根繩子“嗖”的一聲從另一方選手的手中滑過,結果一邊的人往後仰,另一邊的人往前撲,像多米諾骨牌一樣整齊的倒下。這情景連裁判老師都忍不住笑出了聲。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民族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民族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