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運動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運動會 

  秋高送爽,丹桂飄香。在這美麗的季節里,我校師生迎來了翹首盼望已久的第十八屆校秋季運動會。

  這一天,同學們穿着整潔的校服,臉上帶着童趣的笑臉,快樂地來到操場,以年級為單位整齊地圍坐在操場旁,靜靜地等待運動會的召開。在無邊的天際,蔚藍的天空飄着朵朵白雲,金色的太陽此時躲在雲層里,彷彿像一位羞澀的淑女,溫柔而矜持,不願露出其崢嶸。涼爽的秋風不時地習習吹拂着我們的顏面,運動會的召開,讓我們絲毫沒有感覺到秋風的涼意,此時,我們的心情隨着運動會的開始而興奮。 

  …… 

  運動會開始后,運動員個個精神抖擻,生龍活虎地活躍在運動場上。比賽開始,有跳遠、跳高、百米短跑等比賽,但最激動人心,也是最引人注目的項目是接力賽。我班選派了男、女生各6名參加比賽。 

  第一棒運動員做好了起跑準備,此時,場外一片吵雜的聲音,隨着老師一聲"各就位--預備--"當發令槍聲一響,交棒,接棒,大家你追我趕,個個爭先恐後,不甘示弱。場外的"拉拉隊員"彷彿像一群快樂的小鳥,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隨着清脆的槍聲響起,大家激動地為場內的運動員吶喊助威、一片歡騰, "加油!加油!"我們班的岑思敏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快地向前奔跑,但還是輸給了其他班級的運動員。第二棒是我,我用盡吃奶的勁兒,使勁的沖啊!終於衝上了一個!第三棒的林丹婷使勁的沖,但最終又落了一棒。然而,接下來的希望都在壓棒的林冰玲手上了,她像一隻猛虎,發威了!她跑的比男孩還男孩!速度另我難以形容!最後,經過大家不懈地努力,我們班在比賽中取得了六年級組第二名。這次比賽,我們班雖然沒有奪冠,但歡樂的運動會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

  …… 

  這次運動會給我最大的感覺就是:運動既增強了我們的體質,又增強了我們的集體榮譽感。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