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東季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東季運動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12月10日,我邁着輕快的步子,高興地走來學校。

  要下去了,我的心好緊張,生怕等下的體操比賽上我會出錯。開幕式開始了!我的心一直砰砰地跳,我的心還是很緊張,直到校長壽老師宣布運動會開幕時,我那顆一直懸着的心才有一點放鬆。

  退場了,我終於放心地隨着“大部隊”離開操場。沒過多久,我們全校的同學為大家表演“陽光少年”體操比賽。隨着優美的音樂響起,大家一個個精神抖擻,像一隻只小鳥一樣“飛向”操場。比賽開始了,我們都跳的很好,完畢后,我們帶着的微笑回到教室……

  放學后,同學們紛紛回家。下午,又開始了激烈的比賽。6名同學參加了學校年級組立定跳遠比賽,有同學還得了冠軍,為他們班又爭了分。6(1)班的同學表現很不錯,有幾位同學還破了學校最高記錄呢!我想:我們班一定要在下一項“盤子運水”比賽中加油,不然很難超過6(1)班。

  立定跳遠比賽結束了,我們開始了“跳繩”接力比賽。黃老師溫和地對我說:“你們一定要加油,今天的比賽項目很難的”。老師叫我們寫幾篇在賽場上的誓言,請老師播放,為同學加油!還能為班級爭分呢,”,我們全神貫注地觀察賽場上的一幕幕,並及時記錄了精彩的一個個瞬間……

  夕陽西下,一天的運動會結束了,它給同學們提供了交流、展示身手的平台,也讓我懂得了“生命在於運動!”“健康在於運動!”的含義,讓我親身體驗了運動的樂趣!只有多運動,我們的精力更充沛,學習成績更優秀!運動會是考驗一個班級團結友愛的精神的一次特殊的考試,運動成績並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參與和合作!享受其中運動精神!

  啊!多麼令人難忘的校運會啊!

  武漢市崇陽縣天城二校六年級二班 吳齊林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東季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東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