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顆小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顆小草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顆無人知道的小草。從不寂寞,從不煩惱,我的夥伴遍地天涯海角。

  春姑娘穿着她用花朵做成的羅裙,跳着優美的舞蹈,向大地走來。當她來時,我就從土地里探出頭來,一睹芳容。春雨洗刷掉了大地的塵埃,我們的生長也會更快,長大了,我們就會報答大地的養育之恩,用自己的身軀來點綴大地。看着小孩子在我身上追逐、奔跑;老人們又聚在一起,訴說著自己的往事。

  夏天來了,這可是我們生長的好季節。但是夏姑娘卻是個孩子氣的小傢伙一會兒大雨傾盆,一會兒天氣晴朗,但是經過這大雨的洗禮我們也變得更加碧綠。

  秋姑娘捧着累累果實,悄悄的來歷。樹葉慢慢地落了,我也漸漸地枯黃了,一位老奶奶把我和我的同伴收集在一起,曬在院子里。過了一些天,老奶奶就把我裝進籮筐,倒在灶房裡。我知道我的最後時刻快要到了,我默默地等待着……

  我是一棵小草,可是,我多麼幸福啊!犧牲了自己,卻給別人帶來了好處。能力大眾服務,為人們做出貢獻,我感到自豪,感到驕傲。

  陝西咸陽興平市陝柴小學六年級:月之夢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顆小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顆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