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一顆顆七彩的星星,散落在記憶的長河中。現在,我便要起其中最閃耀的那一顆與大家分享。

  記得我很小的時候,和媽媽出去玩,媽媽給我買了根棉花糖。我咬了一口,那味道甜甜的,軟軟的,含在嘴裡不一會兒就融化了,真好吃。回到家,我還吵着要吃棉花糖,可媽媽要去上班了。媽媽告訴我,等她回來就給我買棉花糖,我答應了。媽媽上班后,我實在太餓了,只好拿了包白糖吃。剛塞進嘴裡,突然覺得味道不對,原來這是包鹽。我突然又想吃棉花糖了,我想:“被子里的棉花,不就是棉花糖的原料嗎,我可以用被子里的棉花做一個棉花糖呀。”說干就干,我找來一根木棍,扯出被子里的棉花,繞在木棍上。我還特意拉了拉棉花,讓它更松。最後,我撒了點白糖。終於做好了,我吃了一口。咦,這棉花糖怎麼不會融化,還有一股怪味呢?我立刻把棉花糖吐了出來。“既然做不好……嘿嘿,那我就種。等它長成了天然棉花糖,一定比自製的還好吃!”我心裡盤算着。

  雖然這件事過去了很久,但每當我想起這件事,總會情不自禁地笑出聲來。我忘不了那些傻事,更忘不了我的七彩童年。

  六年級:趙瀅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