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我充滿了樂趣,它那就像萬花筒。 

­

  讓我印象最深的,是我3歲那年,我還上學前班,還小,不懂事,媽媽對我說你在學校不聽話媽媽會從顯微鏡里看見你。從此,我在學校里格外聽話,上課認真聽講,回家后也認真又仔細的完成每一項作業,因此在班上一直保持好成績。有一次過年的時候,我問媽媽:“顯微鏡在哪?我要看。”媽媽說:“不行,如果你看了,媽媽會被扣工資的。”這個謎團一直在我心裡,因此,這幾年,我還是保持到以前的成績,又到了過年的時候,我問爸爸:“什麼是顯微鏡?”爸爸說:“是用來看細小的東西的。”我好奇的問爸爸:“不是能看見人的嗎?媽媽說是用來看我在學校的表現的。”爸爸說:“那是媽媽在騙你的。”我又問媽媽:“你說能在顯微鏡看我的表現是騙我的嗎?”媽媽說,是我騙你的,我是為了能讓你在學校里好好學習。 

­

  通過顯微鏡這個謊話,我明白了,學習要靠自己努力,而不應該聽大人的謊話。當然,也要提高自己的文化水平,不然會經常被別人騙的,即使是善意的謊言。 

學習要靠自己努力,而不應聽大人的謊話。當然,也要提高自己的文化水平,不然會經常被別人騙的,即使是善意的謊言。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