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趣事像繁星一樣,多的數不清。我來給大家講講我的童年趣事吧! 

  告訴大家,我小時候可是個西遊迷。我除了有《西遊記》的書,還有整套《西遊記》的碟,沒日沒夜地看。我最崇拜裡面的孫悟空,隨時隨地學他。每天從幼兒園回來,立刻把床上的枕巾拽下來,系在腰上,當孫悟空的虎皮裙;再戴上媽媽用鐵絲做的金箍帽;穿上姐姐用過的靴子;拿上爸爸用黃色和紅色的膠帶做的金箍棒,便衝出家門“大顯神威”。 

  有一天,我看了《三打白骨精》,裡面的白骨精很漂亮,還會千變萬化,騙唐僧趕走悟空,我氣得咬牙切齒,看完后,在院子里玩,看見一位很漂亮的阿姨走過來,我立即擋住她的道,喊道:“白骨精,你逃不過俺的火眼金睛,吃俺老孫一棒!”弄得阿姨莫名其妙,在阿姨還沒回過神來時,媽媽把我拽走了,媽媽對我說:“那是人,不是妖,世界上沒有妖魔鬼怪,《西遊記》是一部神話,不是真的。”我這才恍然大悟。 

  哈哈,直到現在,每當看到漂亮阿姨,媽媽還會逗我:“兒子,那是白骨精嗎?” 

  童年真像一本永遠令人回味的書。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