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五歲的時候就已經受到了當眾出醜的事情,現在想想竟是那麼的可笑。 

  一次,我和奶奶起上街買菜,一個賣冰糖葫蘆的人從我身邊走過,我一看那一串串紅紅的東西,以為很好吃,因為我還不知道那叫冰糖葫蘆,我就告訴奶奶:“我要吃那紅紅的東西。”奶奶告訴我:“那是狗屎,不能吃。”我說:“我要吃狗屎,我就要吃狗屎。”當時,聽見我說話的人情不自禁的都笑出了聲,我不知道他們笑什麼,又接著說:“我要吃狗屎,我要吃狗屎。”聽見我說話的人又笑了。後來經過好長時間的折騰,奶奶才同意給我買,我當時特別高興。當賣冰糖葫蘆的人把冰糖葫蘆遞給我時,我一下子咬了兩個冰糖葫蘆,還連說:“狗屎真好吃!”奶奶在一邊不說話,眼睛顯出驚呆的樣子。 

  到我七歲的時候,我才知道那不叫“狗屎”,而是叫冰糖葫蘆。現在想想小小的冰糖葫蘆都能使我當眾出醜,從那以後我再也不吃冰糖葫蘆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