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童年的生活五彩繽紛,記錄著我成長的點點滴滴,童年裡發生的趣事使我終身難忘. 

  記得有一次,媽媽帶我去上街買東西,走到一個賣棉花糖阿姨的身邊,我突然賴在地上不走了,非要讓媽媽給我買個棉花糖不可.媽媽卻說吃糖對牙齒不好,會有蛀牙的.我哪裡聽的進去媽媽的話,一個勁的對媽媽說,你就給我買一個嘛,就一個,行不行嘛?最後,媽媽經不起我的死磨亂纏,最終"投降””給我買了一個.回到家,棉花糖早已被我"消滅””乾淨,我還想吃,便去對媽媽說;"媽媽,這棉花糖實在太好吃了,你在給我買一個,行不行呀?””"不行,媽媽嚴厲的說.””我想;不就是個棉花糖嗎,有什麼了不起,我也會做,哼!說干就干.我拿了些棉花來到廚房,又找了一根乾淨的小棍,把棉花纏在小棍上,又撒了些糖.心想;我做的肯定比她們的好吃.放在嘴裡一嘗,嘔,怎麼這麼難吃呀?爸爸媽媽見了,笑得不得了.我生氣的說;"笑什麼笑,有什麼好笑的.爸爸笑着對我說;"賣棉花糖的阿姨用的棉花不是這一種,是用一種機器弄出來的."哦,原來如此.我恍然大悟. 

  這是我的童年趣事,當然還有很多,如果想知道的話,下次接着看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