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時,我最怕夏天,因為夏天有許多蚊子到我身上來“品嘗大餐”。記得我4歲的那年夏天,我實在受不了蚊子對我的“親熱”,就想盡辦法來對付那些討厭的蚊子。我想起爸爸喝酒時都會醉倒,心想:我不妨也喝醉酒,讓蚊子吸了我的血也醉倒,然後再把它們一網打盡。

  於是,我從廚房的柜子里拿了一瓶爸爸平時最喜歡喝的酒,打開瓶蓋,“咕咚”一口。啊!真辣呀!但是,一想到我的計劃,只好硬着頭皮“咕咚咕咚”往下喝。不一會兒,我覺得眼前暈暈的,不知不覺地倒在沙發上睡著了。等我醒來時,心想:哈哈!討厭的蚊子,這回你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了吧!可是我左瞧瞧,右看看,居然連一個蚊子都沒有。再低頭看看自己身上,簡直是一個“紅豆冰棒”。我失望極了,可始終沒敢跟爸爸媽媽說。

  現在一想起那時的我,真是又好氣、又好笑,那時真是天真幼稚啊

  冰溪鎮中心小學六三班:林曉芹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