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童年對於我們來說,是快樂的,是難忘的.童年的我更是十分有趣,一看到小貓或者小狗,就會忍不住去撫摸它們,它們身上的毛好軟好順,讓我不得不把它們摟在懷中.而它們也不掙扎,乖乖地躺在我的懷裡,好像很享受的樣子. 

  童年的每件事都令我難忘,可有一件事更令我難忘.那年我六歲,一天,我剛從外面玩回來,想打水洗臉,看到一條小金魚在臉盆里游來游去.我心想:完了,完了,小金魚在水裡會淹死的,我該怎樣把它救出來.腦袋上的小燈泡一轉,就想出了一個好點子,把水倒掉,讓小金魚留在盆里,不就行了,哈哈!此時的小金魚在盆里跳來跳去,好像在感謝我救了它,我開心的笑了. 

  這時,奶奶回來了,看着我一個人在哪裡傻笑,便問我:"傻丫頭,你笑什麼呢?”我得意地把這件事情的來龍去脈一字不落的告訴了奶奶,還對奶奶說:"怎麼樣?奶奶,我厲害吧,我救了小金魚一命呢.”奶奶笑了,邊笑邊說:"真是個小傻瓜,魚是水生動物,不會被淹死的.”我聽了,頓時恍然大悟.事情過去了很久,可我現在一想起來就像笑. 

  童年的事不斷地在我腦海中出現,可童年卻一去不復返了.好希望時光倒流,讓我再一次去感受一下童年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