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

  

  作者:潘紫儀

  我的理想是在鄉下學校當一名小學老師,讓沒有錢的孩子都可以讀書。我會親手教他們學習,帶他們去春遊、去野炊。

  春天,我會和學生們一起去田野邊放風箏。我會教他們怎樣放上去,飛得更高。如果渴了,我會把預先準備好的水果分給同學們吃。如果困了,我們還可以在綠茵茵的草地上休息。如果同學們玩累了想回家,我會把他們一個個送回家,讓家長們放心。

  夏天,男孩子們去游泳,女孩子們則在樹蔭下看書。如果有哪個孩子不會游泳,我就會像游泳館的教練員一樣教他游泳,直到學會為止。

  秋天,我會帶領學生們去果園幫果農摘果實,我們舉行一個比賽,看看誰在規定的時間裡摘的果實最多,我還會做一個獎章發給比賽中的冠軍。

  冬天,我會和同學們一起堆雪人、打雪仗,盡情地玩耍。美術課上,我會帶同學們去室外、去田野邊畫雪景。

  這就是我的理想,現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學習,長大去實現理想——讓鄉下的孩子也會有知識,走向世界。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