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有自己的理想,這理想,就像是目的地,等待你前往;這理想,就是一座高峰,等待着你去攀登。

  從小到大我有過很多理想,或幼稚或搞笑,多是異想天開不切實際的,但每個理想都是我當初,心底最真誠的驛動,都曾伴隨我走過或長或短的一段悠悠歲月。如今想起,也不乏一場美麗回憶。醫學以它自身的獨特的魅力吸引着我,它有獨特得意義:把病人從病魔手中搶回來,從死神手中搶回來。成為醫生的理想在我心中不曾有過動搖,因為我相信它不會拋棄苦心追求的我,它會讓我沐浴在陽光之中。每當看到爸爸開的處方單,每當看到從爸爸的診所里走出來的全愈的病人,總是時刻的提醒我:我的理想離我還很遠,路上會有許多坎坷,加大油門!就能衝過這些坎坷!奔向我的理想!

  理想是天空中的北斗星,為迷航者指點方向;理想是燈塔,照亮歸航者靠岸的路!理想是火種,點燃我的理想的雄雄大火!

  拉浪中心小學 楊德王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