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理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到黎明。饑寒的年代里,理想是溫飽;溫飽的年代里,理想是文明。在離亂的年代里,理想是安定;安定的年代里,理想是繁榮。 

  曹懂的小時候,當我看見那些教師在教堂上開個玩笑,使大家哈哈大笑,這樣學生就不會三心二意了,專心致志地上課;我還看見富有愛心的教師輕輕撫摸這摔傷的一年級的小朋友紅撲撲的臉蛋,想方法來哄他的時候,我理想就油然而生了——我也要做一名教師,做一位辛勤的園丁,細心照顧祖國大花園裡的每一朵鮮花。 

  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我就非常地努力學習,向理想一步一步地邁進。每一個年級的結束,都會將每一位老師的教學方法給記錄下來,如果我當上了老師,就會從我記錄的教學方法中選出一種教學方法來做我地教學方法。 

  理想是一個深淵,從跳下的那一刻起,就逼迫你奮力搏擊,要麼大鵬展翅,扶搖而上;要麼石沉淵底、在無聲響……而我則選擇前者,知難而進,我會努力奮鬥,向自己的理想一步步邁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