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隨着年齡的變化,我的理想也隨之變化着,你猜,我現在的理想是什麼?什麼海軍啦,科學家啦,大老闆啦通通都不是,我的理想是當一位小學的語文老師。 

  太陽下最神聖的職業是什麼?是老師;最能配得上“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句詩的人是誰?是老師。之所以我想當老師,是因為老師可以把祖國的花朵們培養成才,這是一件多麼有成就感的事情啊!語文,可以讓人提高修養,提升涵養,讓人充滿素質,使人與人之間彼此多架起一座心靈溝通的橋樑,同時也是建造和諧、文明社會不可缺少的要素。小學階段的學生是最純真的,面對一雙雙求知的眼睛,老師希望把一切所知的都教給他們,因此,我特別想當一位小學語文老師。 

  但是,我知道,老師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當上的,只有現在努力學習,才有可能,才有資格在以後滿足一雙雙求知的眼睛。語文這個五彩繽紛的大世界的門隨時向我敞開着,我什麼喜歡這裡面的東西。我深知,我現在只有努力、努力、再努力,用心學習,認真聽講,未來的理想就離我不遠了......不過,其它的科目的成績也不能掉以輕心,因為為人師表,所作所為都必須一路領先。我立志,以老師為榜樣,處處嚴格要求自己,讓我的理想不是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