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有千千萬萬種理想,到現在我的理想也還是許許多多的。媽媽以前問我:“長大你想當什麼?”那時我還小,非常喜歡玩飛機,所以我會毫不猶豫的說:“我會當飛行員!”但現在想起來開飛機很恐怖,也很危險,所以我這個理想已經破滅了。 

  現在,我就要踏進初中的大門了,我的理想也變了,我想當警察,我覺得警察很有正義感,在人們心中警察是英雄。警察是抓小偷的,難免會有一些危險,可做這些都是為人們群眾的,所以付出一點代價還是值得的。 

  為了理想我要更加努力學習,其實當警察還是要知識,不能靠蠻力解決,要聰明點,這樣才能抓小偷,所以在這初中這三年裡要多學點知識,考個好學校,為以後的將來打拚,多為人類作貢獻。不僅要抓壞人,也要讓好人不能走上犯罪的道路。 

  我這次的理想不知道能不能實現,如果能實現就要好好工作,做人民心中的英雄,如果不能實現也要想着為著人們做事,做一個正直的人,有理想的人。 

(輔導老師 石永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