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不管是什麼人或是什麼物都有着自己的理想,都有着不同的理想。就像河流的理想是流進大海;樹苗的理想是長成參天大樹;蠶的理想是變成蝴蝶。人的理想更有不同,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合格的軍人。

  我想當軍人的理由是因為爸爸媽媽喜歡看以前打仗時和現在拍的一些戰鬥片,我總會在他們身邊裝模做樣地看。雖然是裝模做樣地看,但還是漸漸喜歡上了看戰鬥片,並且立志當一名軍人,因為我覺得軍人十分偉大。

  後來,我從電視上得知,要想成為一名合格的軍人,就要在各方面都表現好,得優。於是,我發誓要好好學習,努力拚搏,在各方面取得優異的成績。我知道現在的努力的確有點晚,但是我知道:只要我保持着良好的心態,努力奮鬥,有信心,就會有成功。

  我之所以想當軍人,是因為看不慣以前日本人欺壓中國人民,在中國人民的土地上燒殺搶掠,就是因為以前日本人對中國人的殘害,所以我發憤圖強,努力拚搏、奮鬥,勤奮好學。我知道中國現在富強了,但是,如果人民不團結,國家還會衰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都在為自己的理想奮鬥着。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合格的軍人,朋友,你的理想是什麼呢?

  江蘇宿遷沭陽縣懷文六年級:崔靜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