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是我們每個心中的一盞燈,它可以為我們指出前進的方向。然而,理想的實現需要一個奮鬥的目標,需要我們自身的努力。世間萬物都有自己的理想,花兒的理想是開出多姿多彩的花朵;鳥兒的理想是早出堅固的巢穴;而我的理想是成為萬眾矚目的音樂家!

  每當我看到電視上許多着名的歌唱家站在屬於自己的舞台上盡情歌唱,用優美的歌聲去感染在場的觀眾時,我就立志要成為一名音樂家,讓自己的聲音傳遍五大洲、四大洋去溫暖每個人的心。

  音樂,我的理想,奮鬥的目標。他從自身的魅力吸引着我,它有獨特的韻味,他的旋律是那麼優美,那麼的動人,我成為音樂家的理想是不會動搖的,因為我相信它不會拋棄苦苦追求的我,它會讓我沐浴在理想的光輝中音樂是我極其酷愛的,更重要的是它時常鼓勵着我,讓我有勇氣!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燈,照亮夜航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到黎明。只要我有堅定的信念,努力奮鬥、勇往直前我相信我將會一步步的邁向音樂家的道路,到達理想境界!

  南馬鎮中六年級:曹冠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