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理想是人生前進的動力!理想是人生力量的源泉!我就有一個遠大的理想—服裝設計師。

  3、4歲的時候,有一天我看電視,不經意間看到了走秀的美女們。那時候,我開始喜歡上時裝秀了。

  7、8歲的那年,鄰居開了一個攝影的,裡面有很多漂亮的衣服。我有時間就去看一看。最喜歡的,就是那一件晚禮服,裙子上面有一條條金色的蕾絲,看上去閃閃發光,很奪人的眼球。我想我一定會設計出比它更漂亮的衣服。

  漸漸地,我發覺媽媽不再去買漂亮的衣服了。原來,我最近開支很大,導致媽媽不能買漂亮的衣服了。我下定決心,要當設計師,給媽媽設計漂亮的服裝。

  我從10歲開始,就自己畫服裝設計圖,自己當寶貝一樣保管。三年級的時候,我還讓媽媽帶我去學畫畫。我在夏天的時候,自己存零花錢賣布料,針和線,自己學着做服裝。

  有一次,媽媽帶我去參加婚禮,我看到了新娘子。她穿着蓬蓬裙樣的公主裙,頭髮盤起來了,給我的感覺就像童話里的美麗的公主。我想,如果自己的那天到了,我要給自己設計幾套非常漂亮的婚紗。

  理想的實現,只靠實幹,不靠空談。所以,我一定要為理想而奮鬥!

  中國六年級:鄭新蕾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