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鋼琴家。我從小就非常喜歡鋼琴,每當在電視上看到郎朗、孔祥東、沈文裕等鋼琴家的手指在琴鍵上輕盈地跳躍、彈奏出優美動聽的樂曲時,我就十分羨慕。可是我家因經濟原因沒有買鋼琴,於是我就不斷地盼啊盼,終於,爸爸給我買了一架電鋼琴。 

  鋼琴買來了,爸爸又花了高昂的學費,請了鋼琴老師,還購買了學鋼琴必備的教科書。 

  從此以後無論節日、假日和放學后空閑時間,我都嚴格按照老師安排的授課時間,風雨無阻地前往老師家上課。每當遇到較難的曲目,我不惜幾十遍的反覆練習,直到熟練為止。 

  我樂理基礎知識較差,甚至連簡譜都沒能掌握,學鋼琴的需要熟練地掌握五線譜。為此,我不懂就問,悉心鑽研,隨時向老師請教。我年齡較大,在老師家經常看到學琴的都是些五六歲的小弟弟、妹妹們。我感到很難為情,但這些想法和情緒都被我克服了。 

  我一定會成為一名鋼琴家。我要像郎朗一樣用自己靈巧的雙手彈奏出優美動聽的樂曲,希望有一天,我演奏的樂曲能讓全世界的人都聽到,並記住我的名字———劉少菲。 

  雖說想要實現這個理想的道路還很漫長,但是,我會用百倍的努力讓理想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