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每個人的理想都不相同。有人想當偉大的科學家,有人想當默默奉獻的教師,還有人想當在賽場上盡情揮灑汗水的運動員。理想就像是人生的指路標。它會引領你走向目的地,找到屬於自己的天地。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身着白衣卦,攜帶聽診器,手罩白手套,為來自四面八方的人看病療養。目睹這別人在你的治療下,變得活蹦亂跳,精神振奮,這是一件多麼欣慰,多麼光榮的事情啊。其實,小時候的我最害怕進醫院了,一走進大門,就會聞到那股讓人難受的藥水味,到了醫院,也意味着要吃藥、打針、輸液了,我無緣由地討厭起醫生來,認為是他們害我被針眼扎痛。後來,長大些了,我那奇怪的思路改變了,並且很崇拜醫生們,他們好像有神奇的法術,能讓感冒、發燒的人恢復正常,不再咳嗽;能讓長期在床上睡覺的人醒來,還能讓身體內部有毛病的人重新擁有健康。醫生,好厲害! 

 然而,作為醫生,也應該具備幾個條件,要有好身體,好醫術,好品格。我一定會努力的,相信我! 

  指導老師:李顯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