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熱鬧的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運動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熱鬧歡騰運動會,貿易學子顯雄偉。在這想春光明媚的三月天,我們迎着春日的陽光,伴隨着萬物復蘇的季節,迎來了歡快精彩的校運動會。 

  一大早;全校師生就來到了運動場,他們有的安排場地,有的整理服裝,有的安放運動器材,忙的不亦樂乎,原本寂靜的賽場一下子熱鬧了起來。 

  隨着宣布運動會的開始,進行曲驟然,響起一個個班級進了會場,進場完畢啦,正式開始了比賽。 

  我們在一邊加油助威,運動員也在奮力拚搏。 

  這不,在我們身旁,幾個運動員飛奔了過去!啊,好快,原來是我們班的“飛毛腿”——郝萬山。 

  看看郝萬山多快!!!看賽場上好像一群獵狗在飛奔着搶食,到處是煙霧飛揚,當然郝萬山是最快的一隻獵狗了(比喻有點不恰當,不要告訴他啊,要不我就要倒霉啦。) 

  800米開始啦。看,我們班的另外兩員大將也來了!他們可是長跑的健將哦! 

  想知道是誰嗎?不告訴你,一會你就知道啦。 

  這不隨着槍聲的一響,大家就象離弦的箭一樣,王大程最快是第一,趙旭就先不說呢,剛跑出50米就有人到了霉——摔倒了在地上,他就別想再追了,王大程繼續領先,比第二名起碼快100米。趙旭開始進入狀態,從第四名跑到了第二,又奮力前沖,竟跑到了第一,把後面的人甩的遠遠的,王大程又超過了趙旭,他們兩個你追我趕,向終點一路狂奔,終於到啦最後時刻,王大程跑了第一,趙旭雖然是第二也是滿面笑容,因為前兩名都是我們班的!哈哈,我們又得了第一。 

  體育是精神文明建設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是民族素質、人民精神面貌的集中體現。運動會既是檢驗學校體育教育的水平與質量,展示學生青春風采,考驗體能與心理的具體實踐,也是學校教學改革與事業發展的一次綜合展演。它鍛煉的是體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揚的是個性和青春活力,收穫的是笑臉和精神風貌。所有選手在本屆運動會上賽出了成績,賽出了風格,發揚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在比賽中尋覓了更多的光彩和夢想,在比賽中創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輝煌。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