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月七日晴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月七日晴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是七月七日和煦的暖鳳,將美好的她吹到我的身邊。

  她很漂亮,白皙的皮膚,大大的眼睛,秀氣的鼻子,飽滿的小嘴,再加上一頭可愛的“自來卷”,構成一幅天然的美麗圖畫,她擁有一個很好聽的名字:韓馨果,她喜歡穿潔白公主裙和可愛的小皮鞋,班上的同學都很喜歡這個像公主的女孩,全班的女生都想和她交朋友,她愛彈琴,愛看書。她的歌聲很美,如娟娟泉水般美妙,沁人心扉。她的笑容永遠都是那麼和煦,彷彿可以讓冬天轉瞬即逝……

  可偏偏,像公主的她成了我的同桌,成了我最好的朋友。

  我們一起去看花火,一起去吃好吃的,一起去做遊戲,一起分享一切秘密……

  和她在一起的最美好,同時也是最悲傷的時光是在九月九日,那天,我和她各帶了200多元,去了遊樂場。

  我們來到遊樂場,我被眼前的景色怔住了,這是一個很大的遊樂場,四周環境很好。走進遊樂場,看到了許多人和許多玩的,設備也很齊全。我和她歡呼着太好了。”說完,我們便奔向碰碰車了,我和她一人一輛碰碰車,可我不會開,她便對我說:“踩住剎車,再轉方向盤。”我按照她說的做,果然,不一會兒,我就會了。不過,我才玩了一會,半個小時的遊戲結束了,我和她已滿頭大汗了,休息了一會兒,她便拉着我去玩摩天輪,她付了錢后,我們便坐了上去,一開始我不覺得害怕,可到了轉彎的地方,所有的人都叫了起來,我感到害怕便也叫了起來,再看看旁邊的她,她已害怕的面無表情了,一片惶恐的摸樣。就這樣,一連幾次,都快把我的心臟病給嚇出來了。很快,這個遊戲結束了,我才把吊著的心放了下來。我們還完了過山車,瘋狂米老鼠,撈金魚等。

  待我們玩美了時,已經天黑了。

  夜晚的霓虹燈冰紛多彩,勾勒出繁華都市模糊的輪廓。

  我們坐在遊樂場的椅子上。

  她對我笑了下:“好了,凌雪,你在這等我。我去買個草莓棉花糖哦。”說完,她便不等我回答,就去買草莓棉花糖了。

  我等了一會,霓虹夜色下,穿着淺色外套的她朝我飛奔而來,不顧車水馬龍,像只精靈翩然降落在我身邊。

  她拿着兩個草莓棉花糖,隨手遞給了我一個。

  哇!是那種粉粉的、像雲朵一樣的棉花糖,散發著清甜的草莓味。

  當手裡拿着棉花糖的時候,心裡是暖暖的感覺,就像緊緊握着她的手一樣。

  緩緩地把棉花糖送入口中,口腔內瀰漫開一股香甜。

  “甜嗎?”她問我。

  “恩!當然了!”我對她說。

  “呵呵,那我們回家吧。”她說。

  “好啊。”我說。

  我們倆便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們都沒有說話,只是靜靜地走着。

  是她先開口說話的,卻告訴了我一個不好的消息。她說“凌雪,我爸爸被公司調離到了美國總部,媽媽也去,我……也得去。對不起,我會記得你的,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那好吧,我會想你的。”我對她笑了,笑容底下,卻是滿滿的憂傷……

  很快,就到我家了。

  我正準備進小區門,卻被她一把拉住了。

  “我明天就要走了,你來送我吧,我家門口。”她說。

  “好的。”我說。明天可一定要早早地起床啊。

  “再見。”她說完就走了。

  再見?再也不會相見了吧。

  我徹夜未眠。

  第二天,我便早早地起床了。

  可是當我騎着車子趕到她家時,她正在上車。

  原來,我終究還是來遲了。

  她也看見我了,便在車上給我招了招手。

  我靜靜地抬頭望着天空,試着尋找一份失落的感動,卻發現,只能用笑容帶過。我默默地期待着雨過天晴的彩虹,卻看到,青鳥飛過的地方,有更絢爛的軌跡。

  不過,沒有關係,每一個故事的結局,都只是另一個故事的結局。

  我想,我會永遠記得,七月七日晴。因為,有個叫韓馨果的女孩,成了我的朋友。

  馨果走了,不過,我會永遠記住她。

  六年級:藍凌雪

您正在瀏覽: 七月七日晴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月七日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