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理想 

  理想,是一盞明亮的燈塔,是一塊金光閃閃的寶石,是一朵五彩繽紛的花兒。在我心靈的一角,有一個願望盒,打開這個神聖的寶盒,裡面裝着一個遠大的理想,那就是當一名出色的演員。 

  我看過許許多多的電視劇,有時讓我快樂,有時又讓我悲傷,有時逗得我哈哈大笑,有時又讓我心痛流淚,那些表演者竟然能把局情演得淋瀝盡致,真讓人讚嘆不已!當一名演員不僅能帶給我們豐富的生活,而且能讓我們從中感悟到人生的啟迪,所以,我便樹立起這個理想,想為這個理想而奮鬥。 

  能當好一名出色的演員,不僅要具有表演的天賦,還要有演戲的真情實感,以及自己獨特的性格,而且要持之以恆、不怕吃苦、堅持不懈。提高基本表演技能。我要把語文課學得更好,鍛煉自己的語言表達能力,多與同學交流。每天練習朗讀一篇文章,經常去體驗生活,與大自然融為一體。我還要多鍛煉身體,就能經得起演戲中的風吹雨淋。我做事總是不堅持,我要改掉這個壞習慣,鍛煉自己堅強的毅力,不斷培養自己的表演天賦。 

  從現在開始,我要為這個遠大理想而奮鬥,不惜一切代價,好好學習,考上北京電影學院,成為一名鼎鼎有名、名副其實的演員,為生活增添無限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