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對於人生,理想是不可缺少的。”而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優秀的運動員。

  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中,中國的運動健兒們一個個地發揮着自己最好的水平,為祖國爭光。而我卻獃獃地坐在電視機前為他們加油。當那些哥哥姐姐站上領獎台上的時候,我是可以感覺到他們是有多麼的驕傲和自豪啊!在一次運動會中,我參加了50米跑。跑完后我才發現我得了第一名,老師表揚了我,同學們也誇我跑得快。我這時才發現我有運動的潛能。於是我就有了這個理想——我要當一名運動員。我把這個理想告訴了爸爸媽媽。爸爸說,體育不但可以能讓身體健康,還可以讓我的耐心增強。於是他們都非常同意。

  從那時開始我就愛好上體育。早晨我早早地起床去跑步,閑着無聊的時候打打籃球。就這樣我一直堅持着這種運動的精神。在我上六年級的時候,我當上了體育委員。那時我的體育成績也一直是優。我覺得這個理想離我越來越近了。

  運動不僅可以給我帶來別人的讚歎,還可以強健我的身體。我會一直為這個理想努力奮鬥,成為一個優秀的運動員,也能站在高高的領獎台上。

  社港中學六年級:尋亞嵐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