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理想,正是這些寶貴的理想鞭策着我們前進,通往成功的道路。可見,理想對於我們來說是多麼重要啊!我也有屬於自己的理想,那就是當一名“銀屏天使”——主持人。 

  在我還很小的時候,每次打開電視機,只要一看見主持節目的阿姨們就十分羨慕。因為她們的現場應變能力強,有一副好口才,有氣質,打扮得漂漂亮亮,面帶微笑,並拿着不菲的薪水。最重要的是她們每天都能告訴人們最想知道的事情,很受人們的歡迎。 

  為了我寶貴的理想,我上課的時候積極發言,以鍛煉自己的口才能力;在家裡常常把自己當成一名主持人,把爸爸媽媽當成觀眾,主持我自己編的台詞,面帶微笑,必要時做一些手勢,然後讓爸爸媽媽及時指出我的不足;有時我正在“主持節目”時,會提前故意讓爸爸媽媽製造一些“現場突髮狀況”,以鍛煉自己的應變能力...... 

  經過我不懈的努力,自信地說,我覺得我在主持節目這一方面還是比較有潛質的,不過還需要繼續努力。 

  為了我寶貴的夢想,不論是否能實現,我都要相信自己,不斷地努力,然後讓自己順利地開啟成功的大門! 

本文標籤:理想

沒有任何一款美味的食品,能像一冊書籍,讓我們品味到知識的甜蜜!~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