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仰山學校六(3)班

  陳雨

  小時候,科學家便是我所希望的。但隨着時間的流逝,作家又成了我夢寐以求的了。

  我明白這不是空想,而是理想。

  邁出的第一步,就理所當然成了——多讀。

  從《安徒生童話》到《唐詩三百首》。再到《蘿鈴的魔力》,往前走,從《中華上下五千年》又轉化成了《世界名人傳》。我的理想就一步一步的越來越近了。

  邁出的第二步是持之以恆的——多寫。

  一篇日記就成了我每日必不可少的篇章。

  心裡想說的,在這個“大鏡子”面前,照得淋漓盡致。

  有時寫寫今天發生的趣事,有時寫寫不知道哪兒來的思緒,有時寫寫靈感突涌的童話……

  每一頁都帶着“人生”二字,每一頁都寫滿了酸甜苦辣,每一頁都隱藏着無數雙理想的翅膀在翩翩起舞……

  第三步——道德。

  一個好的作家,他的道德是極為重要的,這樣也能使讀者接納文字背後的內容。

  然而第三步還需要更多的力量去邁出,但是後面的腳步還有更多。毛主席不是在《水調歌頭·重上井岡山》里寫過這樣一句話:“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嗎?所以只要努力,就可以獲得成功。

  我相信,堅持下去,理想就會轉化為現實的!

  指導老師:黎建紅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