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是風,吹起飽滿的帆。理想是帆,帶起前進的船。理想是船,駛向憧憬的海理想是海,載你向遙遠的彼岸。

  我的理想雖簡單,但是它並不簡單,老師,一個神聖的職業,而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教師,用自己的知識來澆灌我的學生,就像現在我的老師對我,將來我有很多的學生,都在講台下,而我在講台上,為同學們解開一個個謎底,讓他們一個個的認識數字寶寶,並給數字寶寶起名叫做1,2,3……想一切辦法讓我的學生把這些數字寶寶的名字一一記下,在他們不會的題,我要用很多的時間來教會他們,我認為他們在考試中獲得優秀的成績,便是對我最大的回報,當他們取得很差的成績,着一定是我的原因,沒有教好哪一方面,並以後更加詳細的教導,對不會類型的題,我要多找幾種,讓他們一隻學到會,我還會教導學生們要:愛黨國,愛人民,愛父母,不隨便扔垃圾,不罵人,在公共汽車上看到病,孕,殘,要把自己的位子貢獻出去,個人一小步,社會一大步,要讓同學們明白內含的道理。

  現在光說沒用,還要努力+勤奮=成功

  我會努力朝着我的理想,揚起帆兒,展開翅膀!

  六年級:張廣彬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