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理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那就是理想。我們為理想而奮鬥,為理想而拼搏。自己的理想是一生所追求的,是不會因為任何而改變的。

  我也有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探險家,為人類探索大自然的更多奧秘。

  如果我是一名探險家,獨自漂在一個荒無人煙的小島上。我醒了,獨自穿梭在濃密的樹林里。樹林里靜的出奇,只能聽見幾聲鳥叫,讓人無緣無故的產生一種恐懼。突然,樹林里傳來一陣響亮的吼聲,一隻怪物朝我跑來我驚慌失措的向岸邊跑去,它也向我追去,我跑到岸邊,本以為甩開了它,可是,它又追來了。它跑到我旁邊,我嚇得跌倒在地。他把頭伸下來,我以為他要吃我,嚇得閉上了眼。我見沒有動靜,便睜開眼睛。只見他舔着海水,又轉身吃地上的草。唉,原來它是一隻食草動物啊,他追我原來是要喝水,不是吃我啊!哈!現在,我又發現了一種稀有的食草動物。

  學習,是永無止境的,探險,應該更是如此。只要你勇敢的去面對,不放棄一絲希望,你就會化險為夷。這就是我的理想,是我夢寐以求的。今後,我一定會努力奮鬥,拼搏,為了理想永不止步!

  六年級:李慶晨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