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坎坷而複雜,讓人捉摸不透。理想,對美好未來的憧憬與嚮往。要想你的人生豐富多彩,就要為自己的理想去奮鬥,去努力。

  我,一個平凡的人,也許在茫茫人海之中,我只是一個不起眼的人,但我有一顆不平凡的心,因為我理想要做一位老師。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是對於一位老師的評價。老師,一個熟悉的字眼,一個聖潔的職業。我,理想做一位老師,一位時時刻刻為學生着想的老師。當我從電視上看到山裡的孩子因貧窮后或沒有老師教誨,我的心便有一絲觸動,我,要做一位老師,讓他們渴望得到知識的心靈得到滿足。當我看到因自身條件而無法讀書的孩子,聽着學校里朗朗讀書聲,而不禁落下淚珠時,我不禁替她難過,我,要做一位老師,不求回報的讓他們汲取知識的營養。我知道,在理想成功之前,必須經過磨鍊,才能使我的理想更加輝煌,燦爛。

  理想如燈,照亮前方的路;理想如指向標,指明前方的路;理想如朝霞,照亮前方的黑暗。我的理想是現實的,它不華麗,也不偉大,它是我心中一團燃燒的火,是我向前發展的動力。我,會為我的理想而努力奮鬥!

  六年級:15124624852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