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美好的,也是快樂的。在每個人的心中都藏着對童年的美好回憶。有快樂的,有有趣的,有傷心的……而我今天要講我童年了最有趣的。 

  在我5歲那年,我去我外婆家,她家裡,有隻小貓咪,我經常抱着他玩,我一抱他就要被刺一下。後來,我終於知道是它尖尖的鬍子搞的鬼。為了不再被刺。我想到里一個好主意(也是一個餿主意):把鬍子給他剪了。我立即拿起剪刀,抱着他,把他那尖尖的鬍子給一根一根的剪掉了。今天晚上,派貓駐守洞口了。 

  第二天,貓在老鼠洞口前死了。我立刻叫外婆過來看。外婆問我:“貓的鬍子跑哪去了?”我笑着說“嘻嘻,抱着它太刺人了,我把他給剪了。”外婆說:“你怎麼把它給剪了,他的鬍子可以測試洞口大小,它一定是捉老鼠時,沒測到,給撞死了的。”我說:“哦,我終於明白了。我以後再也不會做了。”外婆對我說:“知錯能改,真是好樣的。” 

  通過這件事,我終於明白了:貓的鬍子就跟人的眉毛一樣,見了就會失去觸覺。我以後在也不會去做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