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一首無憂無慮的歌;童年是一場五彩繽紛的夢;童年是人生的起點,在我的童年裡,就發生了一件令我至今想起來都忍不住開還大笑的事。

  那是在我六歲生日的時候,媽媽送給了我一個嶄新的粉顏色的書包,上面有一隻塑料的可愛小貓咪,可我沒用多長時間,小貓咪就顯得皺巴巴,很沒有精神。這時候,我想起了媽媽經常用熨斗把皺巴巴的衣服熨得很平整。我變拿着書包悄悄地來到卧室,把書包放在桌上,拿起了熨斗,小心翼翼的往書包上一熨,只聽見砰的一聲,書包上的小貓咪竟不翼而飛了,我一下子傻了眼,坐在床上嗚嗚的哭了起來,媽媽聽見我的哭聲趕忙跑了過來,忙問我:“怎麼啦?”我哭着說:“我書包上的小貓飛走了。”媽媽往桌上一看全明白了,便哈哈大笑起來,一邊笑着一邊對我說:“傻孩子,塑料碰到熱就會融化,你怎麼能用熨斗來舒展書包上的小貓咪呢?”我點了點頭。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就會忍不住開懷大笑。

  北京市西城區廣安門為第一小學六年級:劉天穎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