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老師你是一個經驗豐富,還是一個和藹可親,關心學生的學習,關心班集體的一位先進女教師。老師我想對你說謝謝。在這兩年來,你不僅教懂了我不少知識,還教育我人生的道理。在老師你的指導下,我的作文也有很大的進步,使我的成績漸漸地提高,這方面我很感謝你。有一次,期末考試,那時老師你是生病了,您為了我們的考試,全力以赴來和我們進行複習。後來,在老師的教導和複習下我們的成績脫穎而出,老師知道后,高興得不知用什麼語言來形容呢!真是沒有辜負老師的一番心機。還有一次,我們班的一些同學參加全國英語奧林匹克競賽。那時,老師的工作己經很忙了,再加上要和我們備課,複習。不過老師你還是不管再多忙多辛苦,還是認真負責而又耐心地輔導那參賽的同學,最後那兩個同學終於在比賽中取勝了!真是王天不負有心人!在此我想向老師你提個意見,其實我也想象她們一樣。參加這些比賽,為學校班級爭光,我想,在老師你的指導下,我也一定能取得好成績。希望老師你能接受這個意見!老師,很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信賴和關懷。你就像我身邊的一顆啟蒙燈!永遠在我身邊鼓勵我,支持我。我一定不會辜負老師你對我的愛。我永遠會記住在心裡!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