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海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海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靜靜的,躺在床山,望着被月光照亮的天花板上,不由會引起遐想。 

  未來的海洋里有許多閃閃光的星星,這些星星都有拳頭般大小,能發出比燈光還要亮的光,生活在這裡的人們把它當作電燈用,既美觀,又能節約能源。海洋成了一個水底的太空,一條條堅硬無比的透明玻璃管道,從陸地一直通到海底。人們可以沿着管道直接進入海底,這樣就方便多了。爾卻一路傷害可以看見水底的植物和動物,好像在燦光海底世界,這樣不是兩全其美嗎? 

  未來,任么還會發明一種藥液,擦在人們身上就可以像穿上了潛水衣一樣,爾卻喝了它還可以在海洋里自由呼吸,不用氧氣,可以和魚兒一樣,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 

  相信,這些在幾十年或幾百年後不是夢想。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的作文哦,謝謝大家,(呵呵)多來看看我的作文哦,謝謝大家哦,呵呵呵呵呵,這個白雲飄飄網要的字數太多了所以我就來介紹一下我自己樓,呵呵呵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海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海洋 暫無評論